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Q&A - 點數其他問題

Q1:瀏覽賺點數有限制次數嗎?
A1:不論是「手動瀏覽賺點數」或是「自動瀏覽賺點數」,每天可以各跑2次,系統重新計算的時間是下午1點和凌晨1點。

 
Q2:到底點數可以做什麼?
A2:「點數」可以幫你的網站、Facebook網站、Youtube影片及Twitter帳號「儲值」,當上述的網站沒有點數時,就不會出現在其他使用者的「賺點數區」,而當「點擊費用」越高,你的網站就會排在「賺點數區」越前面,也就越 容易被其他使用者點擊。
 

Q3:使用自動化瀏覽網站賺點數,為何會卡住?
A3:若網站加入防止關掉網頁的語法時,自動化瀏覽網站賺點數,就會出現確認「離開」的視窗,而造成網友使用上的不便利;若您發現這樣的現象,請使用「檢舉」功能。讓大家有更好的環境使用。

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火狐FireFox


Q4:點數之間是怎麼轉換的呢?
A4:你點別人粉絲賺點數,別人會扣點數;則別人幫你點粉絲賺點數,你會扣點數給別人。


Q5:自動瀏覽網站賺點數怎麼一直顯示「目前沒有網站可以瀏覽。」這樣怎麼賺點數?
A5:因為您已經全部瀏覽過一遍囉!每日可以兩次,下午1點和凌晨1點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