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Q&A - 其他問題

Q1:檢舉不當有何好處?
A1: 有些惡意網站會在瀏覽時惡意跳出廣告,會侵害到網友們的權益,這時您可以使用檢舉功能,102流量銀行為了感謝您的幫忙,系統將自動增加50點點數給您,但是為了保障網友權限,請謹慎使用本功能,若發生惡意檢舉,帳號將被停權喔!


Q2:發現「惡意軟體」怎麼辦?
A2:請使用「檢舉」功能回報102流量銀行。其他相關問題請參閱:在102流量銀行網站的自動點擊賺點數所開的網頁,會再短短數內之內替你電腦連續開幾十個網頁直到你的瀏覽器運作不了,該怎麼辦呢?自動瀏覽網站為何出現「確認」離開的視窗,該怎麼辨?

Q3:能夠直接把粉絲加入我的粉絲頁嗎?
A3: 因102流量銀行只提供平台供交換;目前並無提供直接獲得粉絲的服務;但可以直接使用我們的http://102bank.com/ 服務,可以提供您在某個粉絲頁創造粉絲數;我們有提供超級VIP方案,一次3個月,會排在最前面,點數吃到飽,詳細方案請參考 http://goo.gl/zWcwT


Q4:請問有Google+1的功能嗎?
A4:目前已經停用囉!


Q5:請問「七星客棧」和「102流量銀行」有何關係?
A5:目前已經停止合作關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