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2015新版手冊-管理網站篇

管理網站功能說明

新增頁面:新增各種要交換的頁面,EX:網頁瀏覽、臉書讚、YouTube觀看…。

我的頁面:管理各種要交換的頁面,EX:網頁瀏覽、臉書讚、YouTube觀看…。

PastedGraphic13-2015-04-14-06-13.png

選取要新增的頁面類型

PastedGraphic14-2015-04-14-06-13.png

新增頁面注意事項

PastedGraphic15-2015-04-14-06-13.png

URL:網址

Title:自訂頁面標題

點擊成本:成本越高,排序越前面,網友越容易看見,請至「我的頁面」設定。

[vip]每日點擊次數限制:可以限定每天點擊最多的次數,當天次數達到時,將不會再增加,隔日會再重置。

點擊總數限制:可以限定點擊總次數,當總次數達到時,系統自動重置。

各類型頁面URL格式

FB專頁讚

Ex:https://www.facebook.com/102Bank

FB專頁照片讚或留言:在專頁中先點選照片,再將網址複製下來,如下圖。

PastedGraphic16-2015-04-14-06-13.png

FB專頁貼文讚或留言:在FB專頁任何一則貼文上方的「日期」上按右鍵「複製連結網址」。(提醒:建議貼文時含一個網頁連結,比較不會受臉書限制,無法使用)

PastedGraphic6-2015-04-14-06-13.png

網頁連結讚或分享:可以輸入任何網址(當然除了Facebook連結)。

Twitter關注:輸入Twitter使用者名稱(username)。

Twitter轉推:可以輸入任何網址。

網站流量交換或網站流量交換(不暫停):可以輸入任何網頁,輸入完成後,需等待系統測試。

PastedGraphic20-2015-04-14-06-13.png

PastedGraphic21-2015-04-14-06-13.png

註.(不暫停)代表網友使用時不需要將畫面一直在最前方。

 

網站流量交換或網站流量交換(focus):可以輸入任何網頁,輸入完成後,需等待系統測試。

註.(focus)代表網友使用時需要將畫面一直在最前方,否則會暫停。

Youtube view或喜歡:輸入Youtube影片網址。

Ex: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20-8HRpqc

Youtube訂閱:輸入Youtube頻道網址。

  • 自已的頻道

PastedGraphic8-2015-04-14-06-13.png

  • 別人的頻道

PastedGraphic9-2015-04-14-06-13.png

我的頁面

PastedGraphic17-2015-04-14-06-13.png

 

編輯我的頁面

PastedGraphic18-2015-04-14-06-13.png

PastedGraphic19-2015-04-14-06-13.png

點「編輯」後

除了網址不能變更,其他都可以變動。參考「新增頁面注意事項」

狀態:選「停用」則不會顯示在賺點數的頁面中。

5 則留言:

  1. 我的帳號是 happyness .vip

    我一直要加入我的網頁.新增網頁.都無法加入.有點煩惱.
    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測試一下.或教我怎麼做.感謝萬分.

    0988829562 黃佑謙 謝謝

    回覆刪除
  2. 版主你好 想使用fb換讚功能
    想請問要如何成功登陸個人臉書呢?
    (會顯示此應用程式仍處於開發模式,而你沒有存取權)

    回覆刪除
  3. I've tried adding my youtube channel in subscription, not working.
    And another issue is that FB link function is broken.
    Is there any change to fix th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