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Q&A - 流量網站其他問題

Q1:為何無法使用「自動化瀏覽賺點數」?
A1:102流量銀行純為創造流量,因此本功能在設計上採用全自動化,系統會開一個新視窗來執行,因此需設定允許彈跳視窗功能或關閉快顯視窗封鎖功能,參考[說明文件]。


Q2:為何新增完網站要執行「網站檢測」?
A2:為了提供更好的品質,因此網站新增完後,需要先執行「網站檢測」,確定網站沒問題,網站就會自動上架成功。
檢測方法請參閱:為何我的粉絲專頁「點閱次數」都是零,都沒人點嗎? 


Q3:為何出現「抱歉!目前「流量交換網站」沒有足夠點數提供交換。請稍候再試~」?
A3: 為避免造成無效流量產生,每一個帳號,一天只能自動瀏覽一次所有的「流量交換網站」,超過次數或所有流量交換網站都無點數,才會出現此訊息;不便之處請見諒。


Q4:流量交換有個數限制嗎?
A4:原本是無限制的,但發現,許多網友新增了許多無用的網站,造成資源浪費,目前訂為為15個;若有更多需求,歡迎使用討論區



Q5:我的網站為何關閉時會出現「確認」離開的視窗?
A5:通常有二種原因:
  1. 加入了javascript的語法
  2. 網站內嵌MSN聊天的功能
只要將上述語法拿掉或採用超連結方式就會正常了。


Q6:流量交換網站滿15個,按操作都沒反應,無法刪除怎麼增加新的?
A6:在右手邊有個刪除鈕喔!建議使用google瀏覽器。


Q7:使用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顯示有人點閱,但是去看人氣指數為什麼沒有上升?
A7: 奇摩部落格、無名小站要用自訂的計數器喔!建議參考:FC2計數器


Q8:請問新增網站後,何時才能看到每日點閱的人數?
A8:除非沒有加值,不然每日都會更新喔!


Q9:請問如何使用Yahoo 搜尋關鍵字的網頁來設定流量交換?
A9:目前不直接支援;請使用短網址喔!


Q10:為何我的網頁點進去都是別人的頁面? 
A10:應該是您的網址打錯了;建議先確認對的網址,再把舊的刪除,新增新的喔!確認方式請參閱:為何我的粉絲專頁「點閱次數」都是零,都沒人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