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Q&A - Youtube影片其他問題

Q1:為何我的Youtube影片沒有點閱率?
A1:首先Youtube網址要正確;詳細用法,請參考如何新增Youtube影片。接著,請確定該影片有加值。


Q2:如何確認我的影片是否沒上傳成功還是真的無人點閱呢?
A2:常有網友來信問到:

我有上傳youtube影片希望增加觀看人次,不過我的點閱次數始終為零,想確認是我未上傳成功還是真的無人點閱呢?
首先,若是有依照正確的方法放上影片,參考「如何新增Youtube影片」,90%以上都一定是成功的。
接著,若真的想測試看看有沒有成功,請使用「觀看Youtube影片賺點數」,看看自己的影片是否有出現在裡面。


Q3:YouTube影片如何製作效果最佳?
A3:建議可以將YouTube影片長度縮短為30秒左右,因為人們的耐心其實是有限的,仔細想想位何電視廣告都只有短短幾秒鐘的精華。但又要重新編輯很累人又麻煩,沒關係,您可以直接使用YouTube影片編輯器,直接把影片剪輯成你要的長度


Q4:YouTube影片上的觀看次數和102流量銀行中為何不一樣?
A4:有網友來信問到,在102流量銀行中顯示YOUTUBE點閱顯示118次,但是,實際去YOUTUBE上面看卻沒有增加到118次這樣的次數,為什麼?
  1. YouTube影片次數不會即時更新。
  2. 因為YouTube中計算次數為避免作弊,因此影片次數規則參考下方。(目前影片觀看已修正為不自動播放)
請參考國外這一篇:http://www.atlantaanalytics.com/practicing-web-analytics/how-does-youtube-video-view-count-work/
YouTube video count WILL increment when:
  1. You watch a video on youtube.com, as long as you don’t reload the video a bazillion times (particularly as it approaches 308 views).
  2. You watch an embedded video (using YouTube’s own HTML5 or Flash player) on another domain that requires you to hit play.


Q5:YouTube可以提供較長的觀看時間嗎?
A5:目前一般網友僅提供,每則影片10秒鐘;若需要觀看更長時間,需要成為VIP會員,最長可以達1分鐘。但無法保證YouTube上的點閱次數。如何成為VIP請參閱:如何成為VIP成為與VIP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