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Q&A - Facebook其他問題

Q1:請問可以幫自己的網站或某一個特定網頁按「讚」嗎?
A1: 在PTT裡有網友問到,可以幫「自己的網站」按讚嗎?答案是可以,目前已經正式開放(20120302),只要在新增Facebook網站中的網址,輸入該網站網址或該網頁網址,就可以囉!
請參閱  如何正確新增Facebook粉絲頁? 


Q2:為何我的粉絲上架後,卻沒有出現可以按「讚」的地方?
A2:通常原因有
  1. 將Facebook個人網址上架了
  2. 錯誤的Facebook粉絲網址,包括用到關於的網址(EX: https://www.facebook.com/102Bank/info  ),正確應為( https://www.facebook.com/102Bank )
檢測方式請參閱 為何我的粉絲專頁「點閱次數」都是零,都沒人點嗎?


Q3:為何102流量銀行中統計的Facebook按讚數和實際上不一樣?
A3:因為102流量銀行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讓粉絲曝光和加入,但有可能發生網友加入粉絲取得點數後,又從Facebook粉絲頁取消讚的情形,所以使得102流量銀行中統計的Facebook按讚數和實際上不一樣。


Q4:有支援Facebook中的照片按讚功能嗎?
A4:是有的喔!請參閱粉絲照片按讚 操作說明


Q5:會不會有人作幣,在Facebook來回按「讚」賺點數?
A5:系統設置防幣措施,該帳號按完「讚」後,系統資料庫會記錄該筆按「讚」資料,因此無法重覆點擊按「讚」,造成供應方無謂的浪費點數。


Q6:請問能讓FB個人帳號的讚變多嗎?
A6:抱歉,目前僅提供粉絲專頁的服務。


Q7:「粉絲照片讚」的點擊點數最高能設定多少呢?
A7:粉絲照片讚,最高可設為60,VIP可設為61~65;設定方式,參閱如何編輯「我的Facebook粉絲照片」?


Q8:可將自己的Facebook粉絲頁,設定成45點,排在第一頁嗎?
A8:一般網友在設定點擊點數時最高只能設定到40點,成為贊助VIP會員最高能設定到45點,可讓自己的Facebook粉絲頁排到第一頁,增加被點閱率,就能幫你增加更多粉絲喔!目前正在進一步規劃升級為50點。
如何設定請參閱:如何編輯「我的Facebook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