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Q&A - 贊助VIP其他問題

Q1:「粉絲照片讚」的點擊點數最高能設定多少呢?
A1:粉絲照片讚,最高可設為~90,VIP可設為~150;設定方式,參閱如何編輯「我的Facebook粉絲照片」?



Q2:可將自己的Facebook粉絲頁,設定成150點,排在第一頁嗎?
A2:一般網友在設定點擊點數時最高只能設定到90點,成為贊助VIP會員最高能設定到150點,可讓自己的Facebook粉絲頁排到第一頁,增加被點閱率,就能幫你增加更多粉絲喔!目前正在進一步規劃升級為150點。 如何設定請參閱:如何編輯「我的Facebook網站」



Q3:YouTube可以提供較長的觀看時間嗎?
A3:目前一般網友僅提供,每則影片10秒鐘;若需要觀看更長時間,需要成為VIP會員,最長可以達1分鐘。但無法保證YouTube上的點閱次數。如何成為VIP請參閱:如何成為VIP成為與VIP的好處?


Q4:購買贊助VIP後,多久會開通呢?
A4:刷卡付費後,馬上就會開通喔!


Q5:贊助VIP只能使用刷卡方式付費,不能使用轉帳嗎?
A5:是可以的,但無法即時開通,需要人工作業,相關帳號參考:http://goo.gl/zWcwT 轉帳完後,請回覆您的ID、轉帳銀行、方案和帳號,確認完將馬上為您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